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9:49:3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很不好

從一早起床到坐在電腦桌前打報台

一直很糟糕很糟糕。


哀。


整個就是很怪異很怪異


煩啊!!


我也不想為了這點小事吵架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 當事人是我ㄟ!感受到的人是我ㄟ


難堪的是我,難過的是我,心碎的是我

不服氣的也是我,

我不想一直囔囔著,我也希望大家能認同你,


可是,我不想憋在心理,

只跟你說,你也不能給我什麼,

只好,氣憤的抱怨!



你現在做給大家看還來的及!


我就不信,我的愛情會這樣失敗!

整個就是很不好。


天空突然下起雨,試圖將不好的回憶流逝掉


我的心,下起大雨,試圖將過通通刪去

台長: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話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