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9:50: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一堆不認識的老師交我們班


連體育課也是!!什麼易歐明嘛ˋ”ˊ


現在的老師規則一堆


好懷念當時交我們該科的老師哦!!


今天有人說我變瘦耶


有開心到!!不過..放學大吃大喝補回來了


看來又要有好幾天不能吃飯了吧 = ="


大猴子今天有來學校


說有喊下大雨啦!!!


還說有打給我,但我沒開機


怎麼可能!!


連我寶貝打給我也是!!!


講個話要康普累好多次


新教室收訊濫吧



還有某笨蛋認錯人!!


還把責任推給我~~


真的是無辜耶我!!


開學典禮熱都熱死人了


雖然只有短短三十分鐘!!


卻還是有學生 身體不適


搞什麼啊!!講台上的老師還批哩趴拉的講不停


放個假..舌頭變長了啊





放學呢就和親戚去吃歡樂牛排!!


吃了好多 好久沒吃到的芒果


有點小滿足啦!!


不過有人生氣了啦


就是我們家阿翔


他真的很擔心我捏!!


讓他很生氣@@"


對不起吼!!!!!

他氣呼呼的陪我去應徵


氣呼呼的陪我走路回家


不過最後我門兩個好像有合好


他”好像”不生氣了!!!

台長: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錯衰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