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4 17:17:51| 人氣8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台南當背包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獨自ㄧ人到台南來個兩天一夜的文化之旅

背起了行囊,為了省錢搭了一位在台南讀大學的小男生摩托車
一大早就出發了
感謝主!因為陰天氣溫不致太高,算涼爽真好!
為了證明自己真是坐摩托車走台一線去台南
每到一個鄉鎮總會拍一些照片,但...讓人難過的事情發生了
在一次的儲存過程中竟然不小心刪掉(為了此事件,哭到眼睛腫起來)
我的回憶,我的經歷,我的旅遊見證瞬間化為烏有,真叫人心傷
還好後來有請專人幫我搶救了後半部的照片
大家先來欣賞一下囉!

原本全票要50元喔!嘿嘿..
但我是空大的學生所以半價唷~~




走累了!!還可以到裡面坐坐喝飲料(恩..價位偏高)

逛逛小物也行!








這是今晚入住的地方雖然很便宜9百多塊
但是房間真的太小了只有一種感覺...好像被關
如果對窄小空間有恐懼感的人,真的不建議入住






這是我每來必喝的飲料
很濃郁很特別的飲品




這也是每一次來台南必喝的牛肉湯
喝過很多家!這家的牛肉湯
真的真的很好喝
所以客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多
假日會人擠人喔!!




來的時候是走台一線
因此回程的時候決定走台17線回去
欣賞不一樣的風光,雖然感覺遠了點,但還是非常值得
人車比較不像台一線的多
而且可以欣賞海景
真的很不錯!!


 還有還有..如果走台17還可喝到一家蠻特別的咖啡"五金咖啡店"
這是不小心發現的喔~~
下次!來一趟台南機車之旅吧!!

台長: daily
人氣(81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部旅遊 |

river
daily真的是行家
景點、照片呈現的都是經典
還好有救回一些

那種背起行囊就走的勇氣
讓人讀了起碼年輕20歲哪

不過話說回來,一夜900元的客棧也太稀有了
2016-06-20 17: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