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10:52: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9/29滿滿的感動和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有姐妹們的陪伴和慶生~

妳們的心意我都感受的到~

也謝謝妳們充滿祝福的卡片和禮物~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NoNo所送的幸福樹.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幸福

而我也在盆栽上放一些珠珠來裝飾~

重點是當我看到幸福樹的時候~心裡覺得很舒服與放鬆喔~

這盆幸福樹真的很實用喔~

Judy送我一本書~書名叫做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當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和內容時~內心有所感觸

雖然我還沒把整本書看完~但我很喜歡書裡的幾句話

人生就向沒有電梯的101摩天樓~

也許我們會爬的很辛苦~

也許爬到一半無以為繼~

但是別忘了~那些懂得適時放下身上負擔的人~

往往就是如願到達頂樓的人~

希望我們在執著某件事時**別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面對.接受和選擇

金同學所送的衣服既成熟又不失可愛~我很喜歡喔~

因為是你精挑細選的~下次再穿出來給你看喔~

總之再次謝謝妳們滿滿的祝福

我在此祝福我的姐妹們一切順心.喜樂.平安.身體健康!!

台長: 米奇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