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4:57:07| 人氣2,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Miss Pil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Miss Pilot是我繼半澤直樹後所追的日劇,雖然半澤直樹真的很好看,堺雅人的演技依然是演技派,如果說半澤直樹的劇情架構是緊湊帶給人緊張的氣氛,那麼Miss Pilot就是輕鬆、小品、愜意的戲,女主角為了夢想而不斷的受訓練成為機師培訓生、機長,為的就是要翱翔天際,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那種努力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動 !

雖然這是一齣日職系主線落在努力追求夢想的勵志劇情上,但在劇中仍有許多小細節是耐人尋味的,同時友情、愛情上也有些許的鋪成和著墨,整個劇的勵志氛圍讓我很喜歡! 彷彿在告訴我,我們在追逐夢想時,縱使會遇到許多困難、不安,但這些不安是好的,因為有不安徬徨,所以更要努力突破,因此我要更努力的實現我所要做的事!  米奇吟加油,希望不久的未來能實現!

 

 

 

台長: 米奇吟
人氣(2,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