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2:43:35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架勢





昨晚十點多我起來喝完奶奶
阿嬤就不給我睡了
一直吵我
想說看十二點後能不能一覺到天亮
結果我就從十點哭到十二點在給媽咪

本來阿嬤還以為我回房間能睡覺
可是錯了 我一直吵
反而比之前更慘
一整晚媽咪試了好多方法想讓我睡
但是我一直到早上四點多
我才漸漸的閉上眼睛
而媽咪則是完全不敢動
因為怕一動我就又起來了

只是八點爸比起床後
我也跟著起來了
又再次玩到十點多才又睡覺
下午時我也在睡覺
只是睡到三點多餓餓了
我一直哭哭 媽咪沒辦法
只好先幫我洗澡澡及喝奶奶
不然平常都固定四點才洗澡澡

現在阿嬤老是說要把我給"賣掉"
且還把這個當開玩笑似的
開口閉口都一直說
"賣掉 賣掉 賣掉"
且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哄我
也難怪我一直哭哭了
就只知道一直罵我
又從來不去試該怎麼哄我
然後媽咪抱我 我停了不哭了
就一直嘴裡罵啊罵的

晚上三姨嬤來時
我也是哭到不行
媽咪就抱我哄我
媽咪一過手我就不哭了
然後其他人再過手我就又哭了
三姨嬤就對媽咪說
"越來越有媽媽的架勢嚕"
誰知阿嬤又再次吐媽咪糟說
"那是己經不知過了幾次手 哭累了才會停"

說真的 真的不知阿嬤的想法在想啥
媽咪你辛苦了
加油唷 翔翔會陪著你的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咯咯咯
此分類上一篇:淺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