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3:19:19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袖





今天媽咪問大阿姨
想說啥時才可以不用穿肚衣
因為媽咪怕我會熱熱
且阿嬤一直魯媽咪
說要幫我擦疹子粉

一直到下午我要去洗澡時
大阿姨才回媽咪的話
說可以不用穿了沒關係
且如果想穿短袖的也可以了
只是阿嬤一直說不讓我穿短袖
一直說穿短袖很奇怪吶

不過還好
媽咪去跟阿嬤說大阿姨說的話
阿嬤居然接受了
說那試試看啊
不過媽咪幫我洗好澡後
幫我穿昨天只穿到一個小時的衣服
結果阿嬤看到的第一句話卻是說
"你看 我就說吧 穿短袖很奇怪 還是穿長的比較好"

真是有夠傻眼
不過還好
我穿短袖的樣子
媽咪有先拍照下來
給大家看
翔翔我可愛吧^o^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換裝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