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8:12:51| 人氣1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婚姻...真那麼害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準備要步入婚姻的時候
似乎都會想到很多
尤其是我們女孩子
畢竟要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家庭
這家庭的父母不是從小拉拔我們長大的
因此很多習性...很多想法....很多觀念
大家並不了解彼此
那種壓力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是很大的
且也是男人無法體會的

昨天跟老公在講關於我可愛老婆碰到的一些狀況
老公為我可愛的老婆感到心疼....
因為老公覺得我可愛的老婆壓力肯定很大......
一個女孩子走入婚姻...真的需要另一半百分百的支持相挺....
若嫁入一個新的家庭而另一半又不完全相挺
那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我只能說.....很多時候男人並不能了解女人的想法
也只能說...我自己比較幸運....老公還滿女人想法的.....

但面對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兩家庭的事情
而與其說是兩家庭的事情又不如說
是女孩子跟新的家庭的適應........
親家見面不容易
是女兒要天天跟他的公婆見面......
很多事情自己也必須試著調整....
在怎麼樣我們是晚輩...總是要學著點.....
相信放下一些堅持.....只要自己願意....
有些時候其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
做人的基本道理也要依循.....
很多事情也許裝傻是最棒的策略.....
但是....真的需要另一半百分百支持......
這辛苦的路才能無後顧之憂.....

我可愛的老婆.....這是人生重大的抉擇.....
不能給你YES OR NO的答案....
因為這要你自己想清楚.......
一但SAY YES.....就盡力而為....
記得.....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不是他的父母....而是他.....
希望他快點開竅.....

男人啊男人....
可以站在女人的角度想一想嗎
如果你沒有辦法體會女人的感受
就去女孩的家住住看吧.....
住一陣子....也許就能體會女人的不自在了吧......
不能穿件小內褲在家中亂走....
不能隨意拿著遙控器轉檯看棒球看摔角....
不能癱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不能想煮飯就煮飯不煮飯去外面吃.....
不能不打掃家裡.....一團亂.....
不能......有太多的不能了....
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想想....
或許你就能知道對方的感受
不要讓女人害怕步入婚姻.....好嗎
給我可愛老婆的老公啊.....
可愛老婆加油......你永遠的老公.....跟老公的老公會一直支持你的喔....

台長: 擁有~~才華~~的媽咪
人氣(1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大拇指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聞台終於好了

小佩
我想...女人都能體會這種複雜的情緒,
期待卻又怕受傷害,
很多時候彼此要退讓一步,
但說實話,
女人退的是比較大的一步吧!
我相信這些都是要建立在足夠的愛與信任,
才會真的願意去接納包容和付出一切,
有了這些,
加上勇氣和一點點衝動,
我想是ok的啦!
想太多也沒用,
婚姻還是要自己去體會其中的美好,
祝福你和他...
我相信你的他是個好伴,
可以和你共同度過人生道路。
2006-08-16 20:09:43
佳嫻
10說的真是各好辦法
就去女孩的家住住看吧.....
住一陣子....也許就能體會女人的不自在了吧......
不能穿件小內褲在家中亂走....
不能隨意拿著遙控器轉檯看棒球看摔角....
不能癱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哈哈哈記下來
2006-08-16 22:43:12
1.0說的真的是一針見血呢!!
還沒結婚前.....都可以算是客人
結婚後.....身分就不一樣囉
這種身分上的轉變
男人是無法完全了解的啦......呵
2006-08-18 23:3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