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01:29|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是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是非非...給人一種心靈煩躁的感覺
所謂的教育...非得要弄得爾虞我詐的感覺才行嗎....
聽到了許多學校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我知道....我們所謂的教育...
似乎已經慢慢的生病了
有太多不務正業的所謂"老師"....
已不再對於這份志業用太多的心思....
內心所思...所想....所求....已不再一本初衷....
終日思考如何算計....如何構陷....
這樣的"老師"...看在我們心中直覺得真是太恐怖.....也太無聊...
然而....我們還想為這份志業做點事情...
不想與他們為舞...為武......因此我們選擇沉默....
試想...換個地方也許更好....
但哪知...一沙一世界....
應該是到哪裡都差不多吧.....

今天在書局看到一本書
老公說那應該當做自己的座右銘.....
細節...決定成敗.....
但我認為....格局...也會決定成敗....
鍋牛角上爭何事....
奉勸那些心裡不平衡有病的人.....
想想自己的格局...放大自己的格局....
把自己的精力放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對我們教育才有幫助.....
不然...還真的不敢生小孩....
因為會碰到這樣....自侍甚高的老師....
那我們的孩子...肯定沒有未來.....

台長: 擁有~~才華~~的媽咪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言論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悶悶悶悶.....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個特別的開始

有感而發
最近煩惱此類事
深深覺得 很多老師不過是讀了很多書的凡人
但品行行為與一般人無益 人性醜陋面仍在 並未修好 還是勾心鬥角

學生 也一樣 搞小團體

我想 他們沒有學習的對象
2006-12-04 02:3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