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30:5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二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中壢滴窩~

已經是第二天~

好冷~~

冷颼颼斗~天氣!


完全適應不良~~

天天哈啾斗不停~~

長袖~也拿出來穿上惹~


在房間~

窩著!畫圈圈呢~

今天有漢堡..和久違斗麥當勞可樂”

我的晚餐 。。

好讚喔~

ㄏ ~

剛剛跑出去~

雖然外頭下著雨”

不過我還是踏出家門ㄌ~

從~

我家~到大溪...

沒想到~

回到家~

我家小紅~時速表~停於0”

沒有運作斗 樣子

天啊~

怎麼會~

我傻掉ㄌ說~

ㄏㄏ~

降我怎麼知道我騎多少啊~

降~會被拍很多張~超速”

麥拉~

我已經有一張了捏~

小紅在討錢ㄌ唷~

真是斗!

台長: ﹋寶貝a呆呆﹋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