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0:22:5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棉花棒的祕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了
有關於棉花棒的大祕密
起因是因為
自從把智齒拔了之後
智齒的那個大洞
常常會沒來由地
自動幫我儲存一些宵夜
又或者是
突如其來的
幫我複習
兩天前甚至是上禮拜
吃過的菜

因此
為了不讓這些瑣事
擾亂我的思緒
捨棄了舊有的大頭棉花棒
特地又再買了一盒
小頭棉花棒
以便清理那個密室

但是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不知是密室變小了
還是小頭茁壯了

總之
小頭已經不是
當初我認識的那個小頭了

原來
棉花棒如果開封後
不放在容器了
就會一天天
一點點的壯大
也許是
空氣?溼度?
的關係

小頭變得不是當初的自己!
連我也差點誤會
以為他和大頭
同流合污!
真混蛋!
要是小頭會說話
就可以證明
自己是清白的了
還好我夠聰明
發現了這個
天殺得祕密

棉花棒那麼純情
都可以只因為空氣
就變了質
更何況是人心?


所以
棉花棒如果不用
一定要密封在盒子裡
要不然
小頭都不小頭了




SHIT!還是!!
我買到的是【劣質品】??





台長: 呂大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學長的花園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十字路口
此分類上一篇:變本加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