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1:34: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課 3.20 3.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懶惰啦!

先寫二十號。
這一天是阿輝的音樂課,看來他不是太適合聽音樂畫畫,
只好放柔情音樂給他聽,拉住他的手手做一些清柔的律動啦!

看來,音樂繪畫這件事情得慢慢來。

另外一組人馬是老車+瑪麗亞,BUT他們根本沒有上到課,都在玩我的手機。
好吧!那就算是鍛鍊他們的手指頭好了(Because CP)。


二十一號看見了成果,起碼洋洋跟阿輝都不再亂丟樂器,
會注視著樂器演奏的方向,啊!我真開心啊!

彥彥的音樂課,是讓他持續的拍打著鈴鼓,
一開始我跟他一起拍烏龜造型的鈴鼓(我自己是綠色圓圈狀造型),
後來他自己拍(烏龜型),最後換成真正的紅色小鈴鼓
(就是那種啦,你知道的),
我則是將提示機會降低,談著三拍的兒歌,讓他拍。

他的導師走過來,說「啊~~~別忘了教他用食指單指彈琴喔!」
對吼,
我就帶了他的手用一隻手指頭彈琴。

嗯,當我不帶他的時候,他只是把手掌放在琴鍵上而已。
看來他離這種「默契」還有段距離。

明天要總統大選,希望天佑台灣。
長廷贏,還是小馬贏?Who konws?
天佑台灣吧,阿們,阿彌陀佛。

台長: 黑色葉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