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3:45: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生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過新年了,過了新年,我就虛歲30歲囉!

真的是老女人一個了,想想我這30年的歲月,

好像一片空白,我的人生啊!

竟然是由一片空白組成的,

我懷疑我是不是有失智症的傾向,

漸漸的,以前記得好清楚的事,

現在都記不得了,腦筋也愈來愈混沌,

果然~~人還是要工作,

一不工作,整個腦袋瓜也跟著停擺,

我好想要工作喔!工作工作工作,

不管多忙碌的工作,我都可以接受,

不管離家多遠的工作,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讓我有工作有工作有工作啊!

 

我的人生....好像都在為別人忙碌居多,

或許是個性使然,天生的爛好人吧!

但最近脾氣很火爆,心情起伏很不穩定,

也許是帶小孩脾氣會變差吧!

主要我想還是~~時間都給了家人

沒有自己的時間後,很多事都不能做,

想上圖書館.....no

想唸書.........no

想玩電腦.......no

想看閒書.......no

想看影片等等的休閒.........no

我的時間~~到底都跑到那裡了???

我的人生啊!可不可以不要再為別人忙碌了,

你已經30歲了,該想想自己了,

該為自己打算了....

台長: Hed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殺豬的都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關特~不用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