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9:24:4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去郵寄東西
九點半陪媽媽坐車去機場
確定媽媽進入候機室後
十二點抵達中正紀念堂與以前的同事媽媽進餐
聊到快三點 我很喜歡這個媽媽 超想認她做乾媽的啦!
因為覺得跟她很投緣 呵
結束與她的聊天後,前往國家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
入場費200大洋
不過我也逛也一個多小時 呵呵
覺得一個人逛這種文物展蠻不錯的
不用擔心朋友的時間興致
可以想看多久就多久 很自由
以前總覺得一個人逛會很無聊
或許是長大了 覺得一個人逛也有一個人逛的樂趣
滋味粉不賴的
看完兵馬俑也快五點了
坐捷運到南勢角
想要去以前考大學前去拜拜的那間文昌帝君廟拜拜
從考前就想去拜 但碰到生理期 只好等生理期結束才去拜拜囉
他位在烘爐地的山腳下
從捷運站走過去其實也沒有很遠啦!
大約走了20分鐘
不過我這次沒有很快的走 就邊走邊欣賞附近的風景
還有抬頭看令人懷念的烘爐地
走在這條路上 卻讓我想起在這地方和黑道約會的情景
呵~~有點感傷
不過已經過去了 對他現在似乎是有點恨有點愛
唉~~~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把他趕出我的心裡呀!
噗~~又離題了

我以為文昌君附近應該會有賣水果之類的
結果沒有 害我空手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邊是有供奉的香跟金紙
我就添了200大洋當做是購買金紙跟香的費用
擺好准考證開始拜拜
之後也點了文昌燈1000大洋
今年~~~我真的很希望能考上
回來我也用走的
想說也沒有很遠就慢慢的走
之後在公車睡死 太累了啦!
但是今天很開心~~很快樂
雖然很累
但一個人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看了兵馬俑 去跟文昌君說謝謝以及請他再保佑我能順利考上
走路 常常會讓人不斷的思考
想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有難過的 有悲傷的
但是都過去了 我想從今而後
想做什麼事就要去做 不然拖到最後真的會後悔
現在我的腳好痠喔!要不是因為天色晚了
我還想再走去烘爐地勒!
下次還是騎摩托車來好了
呵~~~

台長: Hed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淨空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有股怨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