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1 00:15:03|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與失

現在面入一項困境,或說"頭腦"在算計著這裡與未來的得與失.

在同事和我說未來公司內容時,雖覺不錯,但當時還不至於想換環境.而現確定後,在想是否潛藏內心的蠢蠢欲動想曜越?!本想只是冒著面試看看的心態,哪知就這樣定下了!

現在這間雖是中部最大間,人數最多,但也人人稱爛,新人待不住,工作量大,雜事多,以及面對家屬還有工作上的壓力,甚至就連外人對這的評價也不好.雖常聽同事在我耳邊抱怨,不過我卻覺得這是一項人生學習之一,有何不好?!

未來公司雖條件不錯,但我少了學習的東西對象.再來,想想當初要來這裡的初衷,就是要多接觸人群,挑戰多元,多接收醫療資訊.
老實說,在這快三年了,最主要它改變了我的心境,也就是說這些住民,工作場所讓我是快樂開心的,已讓我原本是個沈悶,自閉不多話人變的有笑容,懂得應對,不在冷冰冰.

但是,現當務之急,有些想望只能有取要捨.

我總是比喻人生就像樹枝一樣,人們往往會希望能夠一根順利通到底,但往往就是會像樹枝一樣,在某個時期就會有個叉路,或許也會有多個叉路,往往不知怎選擇,這時人們就會開始算計著,煩憂著….只能說所有萬物都是一體兩面,即選擇了,就往下走吧!

台長: hazel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破 |
此分類下一篇:放過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懊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