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1:36:07|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裁員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聽玲說另一個部門裁員了~我們這個部門還沒有聽說耶,不知道有沒有喔~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人家本來下個禮拜要去台北玩的,結果聽說要連上二輪班,現在休假休到忘了還有工作這事了~呵呵,最近也很忙,上個禮拜六白天去書軒幫忙,晚上去我們區的感恩茶會,星期日及昨天去潭子慈院做茶水組,就是去煮點心給工人吃,潭子正在建二期的慈院,那裡的工作都茹素的唷~呵呵,前天和我家附近的師姐去的,我都不知道我們家附近那個師姐耶,原來離我很近唷,那天去搓湯圓,記得以前搓湯圓時是小時候,長大後都沒有機會搓湯圓了,還好前兩天不會很冷,否則要碰冷水很冷耶~昨天是煮燒仙草,燒仙草超級麻煩的,叫我在家裡做我可能做不出來吧,去做香積可以學到很多煮的,可是都是素的,穿上那套志工服不能去吃葷食,現在很少吃肉了,今天早上去靜思堂去找富美師姐繳功德款,我之前都繳1000,現在沒有在上班,所以減半,沒辦法,本來是想要停掉的,但是不好意思唄,中午去買了很多吃的回來,最近天氣很冷吃超級多的唷,吃太飽了之後就想要睡覺~~= =,我下午睡了3個小時了,呵呵,晚上不用睡了喔~明天要再去幫忙~現在沒有班可以上,只好多找點事來做~

台長: mandy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裁員後的第一天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想妳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