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0:15:1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到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差點忘記打報台了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有兩位妞要來住!! 美麗妹和變瘦妹
明天呢我要去陪考陪考陪考
我人真是太好了我XD


陪考的都是些老同學
大瓜(考生)
泡泡梅梅宜佳(超級無敵的陪考生呀)
是種懷念的感覺吧 I Thin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熬夜看影片了
還有一堆食物可以吃吃吃狂吃狂吃YA!!!!



好啦



SUMMER ♥♥♥ VACATION




我會漸漸愛上你
但是我不能太晚回家
不然會被唸的很慘
這個週末不回山上
下個週末就得回去了 OH OH OH MY GOD




好的
暑假玩玩玩好玩
開開心心開開心心需要開開心心一下呀




海邊
海洋音樂季 我想去
一堆地方一海一海一海

撈阿撈阿撈
哈哈哈哈哈****







台長: 泡泡泡泡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拉手出遊 |
此分類上一篇: 粗茶淡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