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00:3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木小100校慶

 因為晚去〔11點〕所以還以為都沒人了

結果打給琬晴問她在哪 說她在學校押 呵呵,我就馬上飆到木小去找她

一去.就看到大批人潮看到了許多熟面孔 有人在打球.阿國那一ㄊㄨㄚ人

還看到了文瑀跟怡瑋跟玉雪,高若寧和念主

 就好多好多人 但都沒有看到阿晴 打給她 才知道她在大門等我..一過去

 看到她跟馨文就超開心的,因為1年多沒見了

大家都變了 但個性卻還是一樣活潑&可愛 我們一起聊天一起走了熟悉的超場,很懷念

後來就有一個叫西瓜的女生..出現啦!我覺得她很熟..

呵呵,原來之前看過// 晴告訴我..很多木中的人都知道有一個人叫〔陳瑋〕

 但都不知長相,呵!嚇到...眼睛發光

後來就跑到小麥去聊天哩,同樣碰到的人更多 還看到了久久未見的筱柔><好感動啦..

還是一句話,都沒啥改變 跟以前差不多 一樣一樣

 到了3樓看到了渝婷,超想她的 碰到感覺超開心

在小麥聊了一下,罪近大家發生的事情 呵呵

 到了最後大家都說掰掰了,只剩下我跟阿晴

就決定回學校走走..看到了我老姐跟一些姐以前的朋友

 還有〔魏老師〕呵,看到我跟晴就大吃一驚

他說..頭髮怎麼變那麼多ㄚ 都快任不出來了..

 哈哈..快樂的一天ㄚ

碰到了好多快樂的人 跟好多水水和帥帥〔樣子都變了〕

 決定,跟晴下次要一起去拍貼貼︿︿ 期待 ya

原來久久見一次面 , 會有這麼感動的感覺押!!

今天真的是超級happy day 押 呼呼呼..

台長: 泡泡泡泡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