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7:49:13| 人氣2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羹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乃引自同學網誌)
說明:這是真實案例喔!
就發生在忠明高中高一六~
我與他們同班~


話說幾週前,
班上換了座位,
幸運的,
我”回到了”最後一排!(我好想你喔!!!最後一排~)
右手邊坐著一樣愛車的子皓,
右前方坐著吐槽之神俊達,(BGM:我愛”李Li”~”李Li”愛我~)
前方坐著A片王子啟航,
左前方坐著打球唸書都很行的”幹桑”僑佑,
最後是坐在我左手邊的,
超越蕭珮儀10倍的爆笑行徑,
超越鄭文魁100倍的笑點,
超越潘祥偉1000倍的瘋狂發言,
重點是...
她完全不認為自己說錯話或是自己很誇張...= =
沒錯,
她,
就是問我羊羹是不是用羊做的...
羊羹超人-湯為婷!
(因為她這個問題,再加上班上沒有人叫麵包超人很不習慣,我們決定叫她羊羹超人= =)
活了15年,
我還沒見過這麼...
”集大成於一身”
可以這樣說吧!?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題-
”超越極限的羊羹-行為篇”
以下-----
有一次護理課上到了健康飲食,
當我們那區正在討論白肉除了豬肉外有哪些好吃的時候,
講到了雞腿,
羊羹超人就突然丟出一句:
”為什麼要叫雞腿?”
我們都不懂她在講啥,
結果她又說:
”那一大塊肉不是屁股肉嗎?”
我不敢置信的沉默了好幾秒,
在我沉默的同時,
她又説:
”可是既然叫雞腿應該是腳啊,害我每次吃的時候都一直想為什麼沒有腳指頭?”
我才明白她壓根認為鳥禽類的腿只有”一節”...
像看王牌天神一般,
我們幾個笑到快要斷氣,
她還以”你在笑什麼啊?不是本來就這樣嗎?”的眼神糊疑的看著我們...
這是她繼”羊羹是用羊做的嗎”第二個爆笑發言...
-----雞腿事件 落幕-----
後來回教室後,
她說我們很誇張,
也問說位啥叫她”羊羹超人”?
我把原因交待完畢後,
只看到她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說:
”我比較喜歡咖哩麵包超人!”
我又沉默了...
她還興奮的繼續說:
”其實吐司超人我也很喜歡!我還會畫喔!!!”
(說完後她就畫了一張吐司超人...= =+)
我整個快崩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嗣貌)
-----吐司超人事件 落幕-----
幾天後,
大家都知道她叫羊羹了,
成為大家共同的笑點,
某節課剛敲鐘沒多久,
她晚進教室,
當然被大家噹,
可是...
誰也想不到,
在大家的笑聲中,
她又問了我一句:
”羊羹到底可不可以吃?”
爆笑之餘,
我講給全班聽,
換來的是比幾分鐘前大5倍的笑聲...
除了無奈到極點,
”厚~”了一聲後把頭埋在桌上不發一語的僑佑...
-----羊羹到底可不可以吃事件 待續-----
隔了一天,
僑佑基於無奈,
帶了一個”義美小羊羹”給湯為婷,
她打開了,
問題是,
直到第一節課都上完了,
她的羊羹完好如初,
我說:
”妳有咬嗎?”
她竟然說:
”咬?不是用舔的嗎?我看它跟冰棒長那麼像!”
(以下情緒語詞省略)
-----羊羹到底可不可以吃事件 落幕-----
接下來是今天發生的兩件事...
化學課時,
老師說到了沙烏地阿拉伯為了將沙漠變為綠洲,
計畫把冰山從北極運到沙漠,
但終究不敵溫度,
目前全以失敗收場...
恩,
同樣坐在最後一排,
為何我清楚的聽到了每字每句,
但左邊的小姐就是不知道在聽啥,
竟然以”真的嗎!?”的表情,
問我說:
”蛤~?(我還扇貝勒,蛤...)那阿拉伯人都喝鹹水喔?”
我又笑了...
-----喝鹹水事件 落幕-----
下午地理課,
老師上到水循環,
上著上著,
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們,
說:
”為什麼濁水溪的含沙量大?”
左邊在老師問完的幾分鐘後,
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因為經過沙漠啊!”
....................
-----經過沙漠事件 落幕-----
最後,
是外傳:
”超越林立淳10000倍的左右不分”
就在僑佑帶羊羹來的前幾天,
子皓跟我說某超人左右不分,
我就當場做了實驗,
抓住她的右手,
說:
”嫁給我吧!”(才怪勒!!!)
是問她:
”這是哪一手?”
她說:
”這一手!”
我叫她回答方向,
經過將近25秒的思考,
她興高采烈的說:
”右手!”
(還把手舉起來...)
我再問:
”哪邊勒?”
她依然興高采烈的說:
”左手!”
(一樣舉手...)
我再問:
”這邊勒?”
她仍然興高采烈的說:
”右手!”
(沒錯,依然...)
最後我再問:
”這邊勒?”(一樣是右手)
她興高采烈的說:
”左手!!!”
-----實地試驗篇 落幕-----
有一次國文課,
老師叫我們交換考卷,
說:
”考卷給左邊的!”
老師說完後,
超人小姐迅速的!
堅定的!
毫不猶豫的!
把考卷傳給坐在她右邊的我...
我無奈的看著她,
她眼神炯炯的看著我,
大約40秒後才發現,
她傳錯邊了...
(這個狀況每天依然不停重播...= =)
-----換考卷篇 落幕-----
-----超人類生物行為調查報告員涂佑任報告結束-----
最後...
給羊羹:
雖然妳真的很**,(用鄭元均式英文寫做White Eat)
不過不管出門前心情如何,
每天看到妳總是讓我很開心,
(雖然說似乎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總之...
謝了!!!

台長: £哇係×大寶♂
人氣(2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忠明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下禮拜換季喔!

這樣欺負同學!!!
你們真的很壞ㄟ!
2007-11-18 17:51:26
版主回應
哪有欺負他= =
2007-11-18 19:02:58
小淯
我想認識她---------
2007-11-18 18:14:34
版主回應
改天給你介紹
2007-11-18 19:03:03
阿琪
他現在
是我室友
哀~~~
2010-12-30 22:0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