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8:00: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無無無無無無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好無聊 ~ 特別節目沒有一台好看的 ˋ  ˊ
只能一直看MBC演技大賞 ....... 
今天不要再有過年特別節目了,OK ?
老實說,爆無聊的 。

突然想要寒假變長一點 ~ 呵,善變的我 。
因為突然想到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歐 ..........
寒假作業還沒動 還沒寄信給阿杜 連出去玩的時間都還沒有*
昨天的咩咩言 // 我心情沒有不好 ~ 只是覺得你打給我的很傻眼,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聖誕節都已經過了 請打新年快樂,OK ?
昨天的大鼻男 // 你真的很討厭 ! 一直打那個給我,
我真的很想傳群組罵你你知道嗎?死大鼻男,昨天被我搞生氣嗎?
有的話你活該 因為你真的很討厭,那件事情在補習班說就算了~
你還拿到及時通上對我說 真的很氣耶  ˋ  ˊ
昨天的好心情都被你給破壞掉了,討厭鬼大鼻男  。

全身癱瘓 ....... 累累累 ~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累什麼 =  ="
累電視看太多眼睛受傷害 還是累玩電腦太久手斷掉 ?
煩 ~ 流星你要開心拉!!
看到某陳昱錐打給你的文章就覺得好點*********
為什麼耍女生是男生的特性?怎麼說?為什麼這麼說?
陳昱錐難道你也有用"男生的特性"來耍女生嗎 ~ 哈 。
說笑說笑 .............. 陳昱錐不會來我的網誌拔?
善意的謊言 真的就是善意的嗎?我不信*

碰 ~ 無名音樂換成[餅乾老師星星糖]的片尾曲only you
覺得名字跟我好相像歐 ~ 餅乾 .......
恩 來欣賞音樂拔 。
歌詞
可不可以買到一顆星星呢
那我就可以和你遠走高飛了
看吧 暖光照耀在你的心上
像夢一樣治癒你的心靈
我的心在朝著你動
我好象愛上了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Oh baby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Only You)

不要向我歎息
我的眼裏只有你一個
我的耳邊只有你的聲音
我什麼都幹不了了
我的心在跳
我深愛著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Oh baby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只要有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可以相伴到永遠的你

抱著我 告訴我 你愛著我
永遠在我的身邊

我唯一的愛
我深深得愛著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台長: 餅乾。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