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8:03:04|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難以捉模!!


叫我自己去找尋自己所需要ㄉ?


從何找起?


說實在ㄉ 我討厭被監督ㄉ感受!!


整天通電話 尼說煩不煩押!!


我有我ㄉ事要忙 尼有尼ㄉ事要忙!!


不一定要我在 尼才能把所有ㄉ事做好!!



如果尼真ㄉ要這樣 我想 我會選擇默默離開!!



換手機號碼,家用電話拒接,尼來潭子 拒見面,在學校看見尼 能躲就躲!



不然說實在ㄉ 整天像被監視一樣ㄉ 


遲早我會受不了



況且 我不喜歡尼處理事情ㄉ態度!


蛇ㄇ叫做 看不爽就開打阿 聽不到不喜歡ㄉ話 照打阿!



告訴尼辣 我討厭人家打架辣 如果尼個性想要ㄋㄇ衝



不用多久 不用在一年 保證我會瘋掉!!



現在才一ㄍ月  到今天剛好滿一ㄍ月!



但是尼知道ㄇ? 在這一ㄍ月裡面 我看透ㄌ尼ㄉ內心!



我很明白尼喜歡我 會想要把我綁在身邊


但  這卻讓我絕ㄉ 這愛情讓我喘不過氣!


我想要無拘無束ㄉ愛情 我想要我需要尼時 尼能出現


我想要我想安靜時 可以一ㄍ人好好ㄉ靜一靜


我想 也是尼讓我有著想再度變壞ㄉ想法 因為 


只要我變壞 我就配ㄉ上尼 只要我變壞 我就有能力保護自己


但 變壞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 好累


但卻不懂得自己ㄉ下一步 該如何行動!!


有時候 很想和尼吵架 想藉由吵架來了解尼心中真正ㄉ想法


但是 尼總是不肯吵 不肯說 蛇ㄇ都不肯和我溝通


那 尼又何嘗知道我需要ㄉ事蛇ㄇ?



而我又該如何得知尼需要ㄉ事蛇ㄇ?

台長: ㊣呆呆¥布丁㊣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能ㄇ?
此分類上一篇:

*~惡魔搗蛋鼠~*
寶貝 ^^

放輕鬆點唷^^ 要開心點唷^^

我來看你惹@@

好久不見啊!!!!!!!

最近我搭報台都不知道要打怎麼 = = ?

所以都沒打。。。。。。。。
2006-07-22 17:0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