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5:41:10|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文07號】那一刻的感動-不要忘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牽著手
光著腳丫
踩在陽光灑落的河岸
沙灘邊有著螃蟹為我們做證
這一刻是永恆
抓螃蟹的喜悅
是因為有著彼此
牽著手光著腳丫走在木棧道
夕陽餘暉映在我們背後
那時我們的笑容
我不會忘記

即使我們將分離
即使我們將要各自前進
我不會忘記
相遇的那天與分離的這天
因為今生
我明白我不會再體會
同一個時間
有著溫暖的你們
陪我一起
看著潮起潮落
抓著螃蟹開心大叫

我們在沙灘上留下的腳印是不會被抹滅的。

「在我的生命留下你的足跡吧,以免我遺忘。
那些是歲月和創痛帶不走的,
像你我的腳印踩在無風無浪的沙灘上。」

------------------------


雨又下了 但我沒有哭
誰該靜 是你又或是我
紀念到底該不該紀念
又或著夜裡思念卻不能相見
思念總是短暫 真實的呈現
但看不見你 也看不見自己
發現依舊 惆悵
那哀傷的眼神
那是我曾執著 卻傷你痕跡

後悔嗎
已經不會了
並非沒有努力
而是緣分沒有填寫到這


-------------------------

我沒有恨你
我以為我會的
帶我走出卻又讓我淪陷
當隱藏已經負荷不了
我的愛意
我知道我該離開
看著你
有著無限惆悵
因為我明白誓言與謊言
一線之隔
一旦跌落 你的承諾
就是一張廢紙上
寫的清楚的曾經


那封信
隨他去吧
也許有天我會拾起
回憶著
曾經很愛你

------------------------

相見與不見
希望我們都是見

以後
能有多少時間
在這 寫下心情
隨意寫寫
不知道

不要忘了


 
 

徵文活動將選出三名得獎文章贈送以下贈品︰

第一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0粒/包、金桔檸檬易擠棒25只/盒)

第二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第三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

點圖片看看來自宜蘭好吃的蔥油餅

 

台長: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