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0:05:56| 人氣1,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業故事─樹林店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d9623/post/1321246665我是一位獨自扶養年長母親與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原本有一段美滿的婚姻,但因前夫染上酗酒、賭博等惡習,最後四處跟朋友借錢欠債,最後我前夫的工作不穩定,我們也開始爭吵,我甚至遭遇家暴,最後因為受不了長期折磨而離婚。
我離婚至今五年多,獨自扶養這個家庭,我的工作是汽車保險代辦員,有時會去朋友家幫忙做些清潔工的工作,但工作收入並不穩定。我的小孩分別就讀高中一年級與小學五年級,我母親則身體不佳,平時都在家修養及幫我照顧小孩。
        過去曾經想過自己做點小生意,但卻因現在大環境經濟都不好,想做加盟性質的生意但加盟金都很高,最後都因為我本身資金的問題而放棄。而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騎車路過位在台北八里的『慕鈺華三星青蔥餅店』,我就停了下來買了兩個回家,到家吃了之後才發現蔥油餅竟然能如此的不油不膩,又有飽滿的蔥餡﹗此時我心中立刻燃起加盟賣蔥餅的念頭。
心中如果我能自己開店,賣這麼好吃的蔥餅,那對我的經濟一定能有很大的幫助。
        透過電話的了解,真的很感謝慕姐及慕姐的團隊,能讓我們這種弱勢家庭有機會能夠加盟做生意,在此我內心真的充滿感激也很高興,也希望自己能夠成功的踏出這一步。

看更多創業故事

台長: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人氣(1,259)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蔥】蔥餅店家 |
此分類下一篇:創業故事─台東卑南店
此分類上一篇:創業故事─蘆洲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