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3:55:20|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業故事─北投店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姓江,我擁有一個即將面臨破碎的家庭,於國三那年結婚,至今有四個小孩,二女兒於一歲半時因公公的施暴,而被社會局強制安置在寄養家庭,先生因患有憂鬱症及精障礙,所以工作上一直無法持久穏定,自己本身因無學歷(國中畢業)又須承擔家庭生活開銷,目前到處打零工和撿拾資源回收物,賺取微薄的生活費。


但隨小孩漸長大,學費負擔增大,又加上原本可遮風避雨的房子,因阿公的過世,被政府收回,如今唯一的安身之處也無,又得增加一筆房租,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數度想自殺而自殘,幾近崩潰,現又因社會局對我提出剥奪二女兒的權訴訟,我好痛苦,好絶望,難道上天就沒悲憫之心,對我殘忍如此嗎?


在一次偶然際會下,聽聞慕鈺華小姐有此善行,願意教導協助可憐人,試想自己本身無學歷,又沒一技之長,給予我一次機會,讓我有能力保住我的小孩和家庭。


真的真的懇求,拜託給我機會,及至將來生活安定,必將愛心回饋於需要被協助之人,再次請求,拜託讓我有希望活著,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一封求助信,得到了慕鈺華團隊的協助,透過教會的募的二萬元,其餘由慕鈺華公司讓我分期付款,真是感激不盡,希望社會大眾能支持我,讓我能靠自己的力量養家活口,也讓我的

小孩受好的教育長大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

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新市街45號
熟食訂購:0916-395649
營業時間13:00~23:00


 

【回去看更多的創業故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蔥】蔥餅店家 |
此分類下一篇:創業故事─蘆洲店
此分類上一篇:創業故事─萬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