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19:49:39|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 簡嫚書變身性感尤物 馬甲爆有料大跳鋼管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 - 簡嫚書變身性感尤物 馬甲爆有料大跳鋼管  ~蝦丸~


中視、中天《愛情急整室》中,簡嫚書尺度大開,穿著性感馬甲爆C奶大跳鋼管舞,造型令人驚艷!戲演完簡嫚書仍持續練舞修飾線條,力求轉型變身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自許安海瑟威為目標成為「性感尤物」。

曾許下收視率破2就要到夜市跳鋼管舞的簡嫚書,其實在劇中她就有一場跳鋼管的戲碼,她說:「這對我是種突破,我還特別去上課訓練。諾亞娛樂賭城但因為劇中是要呈現不太會跳的感覺,導演覺得我跳太好,還要我笨手笨腳一點。」

對於穿著爆奶馬甲上場,簡嫚書倒很淡然的說:「其實就當成參加典禮穿小禮服,以前的角色沒機會有過多的暴露,加上私下我個性比較男生,也都不會穿太露。」這次透過這場戲,觀眾倒是可以非常直接地發現簡嫚書其實是非常有料的。
簡嫚書力求轉型變身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圖/中視)
▲簡嫚書力求轉型變身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圖/中視)

今年24歲的簡嫚書,希望自己能努力轉型,變身性感尤物。她覺得國外女星安海瑟威就很性感,安海瑟威的戲路很廣,可以搞怪也可以扮醜,人長得又正又辣,令她十分欽佩。簡嫚書說:「我希望能以她為目標去前進。」








台長: 諾亞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