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19:45: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 NBA/憶當年…湖人聘D'Antoni 禪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 - NBA/憶當年…湖人聘D'Antoni 禪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蝦丸~



「禪師」Jackson是湖人21世紀以來最偉大的教頭。.jpg


諾亞娛樂賭城 - NBA/憶當年…湖人聘DAntoni禪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蝦丸~


擁有「紫金四巨頭」的洛杉磯湖人將兵符交給擅長讓無名小卒發光發熱的「進攻大師」Mike D'Antoni究竟是對是錯,至今仍是爭論不休的話題,不過23日有個消息倒是頗耐人尋味。

2012年11月11日晚上,湖人總教練候選人之一「禪師」Phil Jackson接到一通電話,通知他紫金軍已經決定聘請D'Antoni,根據《ESPN》報導,他的反應非常「愉悅」。

「我大笑。」Jackson回想那天晚上的情況:「Mitch竟然認為Mike是比其他候選人更優秀的教練,這實在太幽默了。」

Mitch是湖人總管Mitch Kupchak,諾亞娛樂賭城當時傳聞中最有可能雀屏中選的正是Jackson,競爭者還有Mike Dunleavy、Jerry Sloan,不過後者一再否認想到洛杉磯執教。

Jackson曾率領湖人拿過5座總冠軍,雖然在2011年離開,他後來多次向Kupchak表達回鍋意願,湖人組成「紫金四巨頭」後,大部分的洛城球迷也都希望這位擅長領導明星陣容的「禪師」能夠鳳還巢。

Jackson認為,湖人最終選擇D'Antoni,純粹只是為了迎合Steve Nash,因為他們兩人曾在鳳凰城太陽度過4年的美好時光。

「有些事情沒有發生,我認為是球團在做正確決策的途中,受到了關切。」Jackson說。

「Mitch在星期天深夜打電話給我,但事實上我週一早上就會告訴他我的答案,但他還是打來了,和我說他們決定聘請Mike D'Antoni,因為他是候選人當中最棒的。」Jackson說。

「我的答案是,對於Steve Nash來說,他是最棒的教練,但對Dwight Howard?我不保證是。」Jackson說。

Jackson透露,當他知道D'Antoni即將率領四巨頭時,他的腦中立刻浮現一些問題:「他們能夠將Nash的功能發揮到極致嗎?Nash真的適合這個我以前帶過、以內線為主的系統嗎?我認為那都是湖人必須想到的狀況。」

湖人當時將中鋒Andrew Bynum送走,換來Howard。Jackson認為新的內線組合「Howard、Pau Gasol」與過去的「Bynum、Gasol」並無太大差異,至少類型是相似的。

「我不會再看到我自己執教了,真的不會。」Jackson表示:「當我和Jeanie Buss討論到這件事,她總是認為我還可以帶隊,甚至還要我和大家說她相信我可以復出,但我很確定自己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Jeanie Buss是湖人已故老闆Jerry Buss的千金、也是Jackson交往多年的女友,現在已經是他的未婚妻。







台長: 諾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