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5 12:15: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臺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這世界上我覺得最容易學會的語言就是英文

但一般人覺得很難是學習方法不對分享一個輕鬆學英文的方法(試聽網站):



美語補習班 tutorabc 遊學 英文履歷 臺南英文家教推薦 臺南英文家教費用 臺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梳頭哥亂入跟歐巴桑、歐吉桑跳曲家瑞《挑戰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台加拿大遊學 遊學打工 澳洲遊學 美國遊學北報導

不少阿公、阿嬤都喜歡在公園跳土風舞、運動、打太極等,近日YouTube就有一段影片,一群歐巴桑、歐吉桑手舞足蹈,開心唱著麻辣教師曲家瑞超夯的《挑戰曲》,結果卻出現一名「梳頭哥」亂入,而且還不忘先「ㄙㄟ斗」造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臺中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臺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臺中英文家教班了!

「你們都知道曲老師是老師,我的背影很殺,我的腿很長(腿很長),但我最美的是我的戰鬥力(戰鬥力)!」畫面上,歐巴桑、歐吉桑眼睛緊盯曲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 學測英文文法 英文文法怎麼學家瑞《挑戰曲》MV,努力要跟曲老師一起唱跳、擺POSE。

沒想到,後方卻突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然出現「不速之客」,只見一名穿著紅色背心、嘴巴還叼著一根菸的男子,從口袋拿出一把短梳,非常熟練的把頭髮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臺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往上梳,甚至不忘看看鏡頭,確定「ㄙㄟ斗」好後,偷偷跟著這群歐巴桑、歐吉桑們後面「一起戰」。

影片20日被轉PO到PTT「joke板」後,有鄉民稱讚,其實有點帥;也有人表示,我被梳頭哥那一眼電到了,滿帥的老實說;還有鄉民直呼,超搶戲;另有人則對這群歐巴桑、歐吉桑刮目相看的說,居然連曲老師的歌都會、歌單也太新。

高雄英文補習班 高雄市英語補習班 臺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臺北英文補習班

人夫靠北老婆:開門看餵奶壓力大

12星座男偷吃擦嘴法「魔羯好屌」自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成人美語會話

林北江醫師啦臺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臺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超霸氣自我介紹

下巴嘳!讓女生害羞的20種姿勢

當爸媽變石頭女童「4招」破解

錯怪趙藤雄?翟神:酒味或是..

男人上酒店會?12星座演給你看

淘寶買極度乾燥鄉民開箱大哭…

警罵小黑:為何你會往前跑?奇怪

性慾哥願公開FB:需留言不找麻煩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

騎士過彎壓車目擊者:早晚被收掉

騎士加完油逆向右轉警迴轉開單

高嘉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瑜提問施明德拍桌怒批無知

溝通技巧 人際關係心得 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