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1:29:5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走一步



眼淚就流下來



你再走一步的話



又流出了眼淚



在伸出手



也無法觸及的地方



你走了 抓不住



我只有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離開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將我丟下離開了



我愛你 我愛你



大聲呐喊著



你卻聽不見



因為我是用心在呼喊



將一整天擦去



又再次來到



向這一天道別



卻又再次來臨



在伸出手



也無法擁抱的地方



你走了 卻抓不住



我只有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總是看到你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愛著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到我的話了嗎



再回來吧



沒有你



我無法過下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但你卻離開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丟下我離開了



我愛你 我愛你



大聲呐喊著



你卻聽不見



因為我是用心在呼喊

台長: 大米└咪仔。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の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對自己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值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