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2:26:3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鴻明 - 一天一萬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一萬年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 ################################################### @

曾經寫過的故事...
傳說整個季節...
想妳的每一天...
真的... 好難挨.....

台長: Tidus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流 連 音 籟 ~ ! 』 |
此分類下一篇:許紹洋 - 黃昏
此分類上一篇:黃品源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