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7:24: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輪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輪廓
詞:房純輝,曲:彭莒欣 編曲:洪信傑

#為什麼如此開心 手足無措? 
只要你一出現 天空就會有彩虹
全心全意對我 你總是在我左右
我們倆默契夠 眨個眼話不用說
為什麼你的臉上表情多多 有的時候很皮 有的時候又成熟
就算去踩踩地球 只要有你都快活
我們的甜蜜時刻 要一起過 

*忍不住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難得的幸福
你牽著我的手 畫出了愛情的輪廓
I Feel So Good 好想要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一生的幸福
沒有誰能攔阻 我看到愛情的輪廓 
My Love So True 心不再起伏

多希望快樂都停住 兩顆心真實的接觸 
靠著你心跳在傾訴 這感動從未有過 
你溫柔從不停 從不停
我開心不願停 不願停
太浪漫不想停 不想停 一直到永遠


~~~~~~~~~~~~~~~~~~~~~~~~~~~~~~~~~~~~~~~~~~~~~~~~~~~
很有感覺 ~ 很好聽 ~
( Tidus : 言簡意駭 ~ !! )

台長: Tidus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流 連 音 籟 ~ ! 』 |
此分類下一篇:◎ 羅志祥 ~>> 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 任賢齊的 " 飛鳥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