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7:36:00|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克的憂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妳開始不理我了。

  不管我如何跟妳道歉,不管我做任何事情,妳好像都不在乎了。

  國中的時候,我們整班的同學就像是一個大家族,而我和妳的關係,除了朋友之外,像親人、也像姐妹,只是,當妳故意忘記我,假裝看不見我,我的心早已悄悄的流淚,而妳卻裝做看不見。

  升高中的那一年,因為和妳考上了同一所高中,我們的關係變的更好了。我們參加同一個社團、一起訓練,也一起上課、一起補習。像是國中一樣,我喜歡握著妳冰冷的手,給妳溫度,而妳也用妳冰冷的手,讓我清醒,我喜歡和妳一起的感覺,喜歡有妳在身邊的每一個日子。

  不久之後,妳退社了,是因為妳家裡的人不允許,因為妳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在念書,花更多的時間準備考大學,社團,對妳來說也許很重要,但有太多的因素使妳不得不這樣做。

  妳習慣早起上學,但我們不再一起去學校,不再一起執勤,下課之後也沒辦法一起去補習班了。而那天,進校門的妳正好遇到我帶著學妹執勤,她抓了妳違規的耳環,而妳只是用生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至此,妳看見我像看見陌生人。

  我任性的不向妳道歉,因為是妳自己犯了錯,而獅子座的妳比我更是倔強,我們的友情到此破滅,再也挽不回。

  後悔的我,想盡辦法挽救,這才發現早已來不及。妳在我心裡重要的地位,是沒有人能取代的。而我,竟然傻傻的失去了妳,失去了和妳聯絡的契機,失去了過去的溫柔和感情,失去了妳的所有,失去了對妳的依賴。

  我不知道在妳心裡,是否也有著同樣的感覺,也或許,妳是已經真的不在乎了,所以才能遺忘。而我對妳,卻只想說一句話:「謝謝妳,祝福妳。」


台長: 明玕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他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的味道

灰小哀
小珈:<br />好久不見~<br />等我有時間我會去會妳的新聞台的<br />(我有看到妳的呼喊 呵呵^^)
2007-08-31 16:3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