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8:34: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經過羽球場,總讓我想起你。

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二十,而過去的二十年裡,有你在身邊的那十幾年,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曾經,和你一起在院子裡騎腳踏車,在羽球場一起打球,在你家吃飯,和你一起出去玩,然而現在全都不復見,在也不存在了。

沒有你的日子裡,剩下的只是回憶,還有相同的記憶吧!

第一次學炒菜的時候,你說很好吃,幫我把菜吃光;第一次打羽球,你耐心的教我,刻意打我可以接到的球,還說我打的很好;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身邊;被同學欺負的我,你說要以男朋友的身分教訓他。

我已經大三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你說要來台中找我出去玩,但是你爽約了。

過去的二十年裡,有時候常想起你,總是喜歡和你一起,即使那樣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住在你家裡的那幾個月,除了你以外,還有好多人疼我。有時候期盼著你的出現,期盼著難得的見面,也期待著像以前一樣和你一起出去約會,只是這樣的期盼只有離我們愈來愈遙遠,甚至不知道哪一天才能相見。

台長: 明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