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2:45:18|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孟克柔

在那一扇藍色的大門裡
曾鎖著 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
該如何說服自己 相信
我喜歡的是...

想吻我嗎?
我只是想確定 關於


什麼是愛 什麼是真實的擁抱
傾盆大雨
卻無法洗去 藏在心中的
秘密


(二)張士豪

我以為那是愛情
卻搞不懂 她為何總是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叫張士豪
天蠍座 O型
游泳隊 吉他社

總是看著她急駛而過的背影
追逐著她的腳步
等待她的出現

如果她是女生
一個單純 普通的
女孩

如果她不是女生
是一個 可以喜歡女生的
男孩

如果,
她喜歡我...

台長: 明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 |
此分類下一篇:素描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流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