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2:51:32|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打了很長的一篇網誌,第一次打了一點點,就因為網頁出了問題而被關掉,好不容易打了第二次,終於快要打完的時候,也因為網頁問題,又被關掉了,我打了兩個小時的菁華,就這樣沒了。於是,我放棄了,跑去睡覺,應該已經兩點多了吧!
  剛打完怡靜老師的統計,所以現在決定在重新打一篇,不過,可能沒有昨天的感受了吧!

  從前天晚上開始,一直到昨天,心情轉變很大,也轉變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要接受,還是要改變?
  我知道,也發現了你想要逃開的感覺,我也知道,我們之間還需要時間和距離,說真的,這段時間真的改變了太多事情,我們都還需要適應,所以,我真的能諒解你的想法和感受。
  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常常會覺得不安,或許是因為對你的不了解吧!也或許是因為,我們才剛認識的緣故,我從沒想過,會這麼快就答應你,然後就在一起了。但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衝動,才讓我有機會重新體驗戀愛的感覺。
  星期四晚上,怡婷老師說的話,還有你說的話,都讓我睡不著,才四點就醒了。那天晚上,我關機了,也許只是因為,不想被外在的世界所打擾,而我醒來之後,我也猜你會看我的網誌吧!所以又坐到了電腦前面,看了你打的回應,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回。
  星期五快中午的時候,你的那通電話,其實我是故意不接的。因為,我害怕,或許是害怕自己不知道會做何反應,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吧!當時的手在顫抖著,不想在值班的時候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一直到換了手機電池,才發現了你半夜傳來的簡訊,但我寧願我沒有發現那封簡訊,也寧願自己沒有看過那個回應,那我應該會快樂一點。
  到諮商中心的時候,我知道你們都在樓下,看見怡靜老師在辦公室,就進去聊了一下,我猜你打給我,應該是要告訴我樓下有餐會吧!
  怡靜老師說她覺得我們很有勇氣,大四了才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會很短吧!雖然她很慢才發現不對勁,是因為我在諮商中心吃早餐的時候,她才覺得怪怪的。其實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天,是星期一吧!
  一個學妹聽說了我的事,跑來問我,她也跟我分享了她的故事。她和她男朋友也是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而且,才剛在一起沒多久,他就去當兵了,而他們在一起的經過,也是有趣的故事。甚至,她還開玩笑的說,在一起好幾天,居然都不知道她男朋友的名字,還是一天在逛夜市的時候才忍不住開口問他的。真的很妙!聽完的時候,會覺得心情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們會如此的相信愛情,或許是因為我們相信在這個已經失去誠信、喧鬧不休的複雜社會裡,還會有一份真情,用真誠的心去相信的愛情,那應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吧!
  晚上,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才讓我對你說出「我想要你抱我」這句話的。是因為你很久沒擁抱我了嗎?可能是吧!可是明明只有幾天的光景,卻覺得它很久嗎?也有可能不是這樣的,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擁抱,或許是因為我覺得,你真正用心在抱我的時候,只有三次。
  第一次是在都會公園看夜景的那次,第二次是你從你朋友那裡回來的時候,說我等你太久的那一次,第三次是昨天,我跟你要的擁抱的時候。
  你知道嗎?昨天,在你抱我之前,我覺得我和你距離好近好近,可是我們的心卻離的好遠好遠,第一次覺得在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裡,覺得我的心好痛好痛,那不是當你握著我的手,心就不會痛的感覺。
  如果,你能夠多用一點點心在我身上,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吧!
  中午淑敏老師回來的時候,她說我的笑容不見了。我有很努力的堅強微笑了,也很努力的不把情緒表現出來了,可是怎麼還是會有這麼多人發現?真的很明顯嗎?
  和你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你好像常常忘記牽我的手,所以,我想要緊緊的勾著你的手臂。之後,你也常常忘記擁抱我,你的肢體語言告訴我,你還在抗拒著吧!
  大家都說要你浪子回頭很難,要你不去跟別的女生搭訕很難,而我,也還不想要你對我承諾些什麼,我只希望你能夠用"心"來多關心我一點點,眼神多為我停留一點點,擁抱我多一點點,全部都要比別人多一點點。這樣有沒有很貪心啊!我覺得我好貪心喔!因為我想要全部都比人家多一點點!我希望你對我的好,全部都要比別人多一點點!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系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系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 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這是劉若英唱的"蝴蝶",一開始,是因為曉珍知道這首歌的,可是一聽就愛上它了。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的讓人不顧一切,讓人想要飛蛾撲火吧!
  怡婷老師之前不是說嗎?我不願意、害怕接受愛情,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影的時候,或許也是因為,還沒有一個讓我有"衝動"想要愛的人吧!如果,你是那個人,可不可以給我機會,讓我有那股"衝動"可以愛你的機會?即使知道可能會是飛蛾撲火,卻還是想要不顧一切、轟轟烈烈的愛一次。
  我沒有纖細的心,也沒有敏銳的觀察力,我這一生中的注意力,都只放在我所喜歡的人事物身上,除此之外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從不會放在心上,更不會在乎誰對我的評價。
  當天使終於可以展翅翱翔,它卻常常會選擇留在最需要它的地方。那時候,慕風問我:「妳知道天使是無性別的嗎?只有遇見了這一生最愛的人,才會決定它的性別。」那我呢?我只想知道,那我呢?
  我心中的那個王子,曾經不斷尋找著屬於他的愛情,雖然至今依舊沒有下文,也許是因為他飛蛾撲火太多次,卻依舊沒有找到屬於他的天使吧!那時候的他是怎麼想的呢?雖然他總是對我「呼之則來,揮之即去」,但我卻像是被他下了咒似的,任由他使喚,靜靜的陪伴在他身邊。我甚至不確定,自己究竟喜歡他了多久?還是,即使已經不愛了,也是那樣的珍惜和他之間的關係?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但我卻也會希望在誰心中,自己是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
  昨夜最後的分別,還是快樂的,雖然你離開的時候,還是沒有再回頭多看我一眼,也沒有捨不得的感覺,可是還是開心了起來,心情也好了起來。

台長: 明玕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30.07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

怡婷師
小明:

被愛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說~
知道有人渴望ㄍ你牽牽手、拉拉臂、等著你的擁抱。

明玕:
愛人是一種更棒的能力。
放開束縛、主動追尋、勇敢表達...
愛人一向比被愛還更需要勇氣。

今天累垮了~但看到這文章,還是忍不住瀏覽
2008-05-28 19:1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