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3:51:05| 人氣3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心裡還有一個思念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的宿舍幹部研習營終於告了一個段落,而新的故事即將展開,屬於九十六級幹部的童話,屬於我們的夢想,正邁開步伐,大步的向前進。
  聽學弟談起了他剛剛萌芽的戀情,聊起了我們認識的經過,也聊起了曾屬於我們的童年記憶。而這才發現,原來,我的心裡,還有一個思念的你。
  曾幾何時,天使的夢想正展翅翱翔,而那藍色的翅膀卻總是飛不到你的天堂。於是,我想起高一那年,傻傻的在走廊等著你騎腳踏車進校門的場景。
  那時候的我有多傻呢?現在回憶起來,是很可笑,卻又很甜美的記憶。
  我總是沉醉在屬於我的故事裡,不斷的編織著我的夢想,而那個夢裡有你。
  經過擁擠的人潮,穿越一個又一個街道,每當熟悉的身影出現,我的視線就再也離不開。因為那個最單純的幸福夢想,是你給我的,因為有你,那個夢想才會存在,才會綿延不絕。
  也許,曾幾何時有過遺憾,但在我心裡,卻總是多留了一份思念的情感。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目光,總讓我想起你,想起在我心裡住了很久的思念,想起了那個年少輕狂的夢想。
  我曾經相信過,有天你會發現我,屬於我那單純的、幸福的可能。
  我曾經期盼過,有天你會注意我,屬於我那開心的、幸福的笑容。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總是充滿奇蹟,也充滿希望。你的每一個笑容,總是寫在你的臉上,也寫在我的心裡。
  喜歡你,究竟是一種浪漫,還是一種奇蹟?
  我擁有過幸福的可能,就在與你一起吃早餐時開始。所以,當我聽學弟說,他曾每天幫女生送早餐時,我覺得很浪漫。
  我好像遺忘過很多東西,卻好像還記得許多事情,而回憶,只留下了有你的記憶。
  幸福總是像一陣煙,沒有把握當下,就會煙消雲散。而我的夢,像是被遺棄了般,忘了有你在的幸福可能,只是奇蹟總是會在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因為我遇見你,也遇見我的命運,我這一生與你最大的牽連,就是奇蹟。
  我灑脫的看著白雲,訴說著對你的思念,只是你並沒有發現,我的世界因為你,才充滿奇蹟。思念掛滿了天空,你總是沒有聽見,也沒有看見,而我只能耐心的等待,等著你出現。
  好奇唆使著風的召喚,交會著我們的世界。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孤獨的可能,於是,我忘了你,也忘了追風的世界。
  遇見你,像是宿命,像是奇蹟,而解脫不了的一切,卻總孤獨的像下雨天。安安靜靜,我忘著你的照片發呆。
  這是第一次遇見你的時點,而風依舊在吹,人也沒變。我追逐著風的腳步,期盼你會回頭看看我,找尋我的背影,而一切都只剩下虛榮的蜜語甜言。
  我期待著你的出現,希望你能夠發現,最喜歡的人是你,而我也願為你付出一切。想你總是無邊無界,天馬行空的幻象,只盼你也會期待。

台長: 明玕
人氣(3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小樓昨夜又東風

傻子 ,,星 ◦*﹢
推推 >/////<
2007-09-23 16:37:25
有把思念寫進去。。。推推推
2007-09-24 14:41:08
版主回應
感謝你們的支持喔!!
2007-09-26 01:2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