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1:46:50|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4.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兩天,是希望巴士的開始。
  原訂於上星期的兩天希望巴士,因為颱風而延期,同樣的,幹訓也順延一週,只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我們比較有利。
  中午正要去買午餐,笨姐姐說要去高美看看,聽說變漂亮了。於是,一點左右,我們先到了東海午餐,再到高美看看風景,說真的,真的漂亮了許多,跟大一的時候到高美,感覺差很多。
  到那裡的時候,還沒漲潮,水很淺,還沒淹到腳踝,不過因為被笨姐姐欺負,結果還是一身濕濕的回宿舍。
  騎到高美的路還是有點遠,而回來的時候,竟然還飄起雨來。不過,還是很開心,至少老天爺還是給了我們一個炎熱的玩水節,只是,因為衣服太濕,回來的時候還是有點冷。雖然沒有帶到相機照相,但這樣的感覺也不賴。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阿姨買的錶,跟在我身邊、陪著我十幾年的錶,竟然就這樣不見了。但或許,這是命吧!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反正我還要買一些日用品,就在回宿舍洗好澡後,又拉著欣蓉陪我去逛夜市。
  其實也不能算是逛夜市啦!事實上,只不過專挑錶店走走看看,畢竟明後天的希望巴士,還是很需要手錶的啊!(只是更需要對講機。)
  最後在夜市的尾端,看到了一隻素面的錶,雖是素面、簡單大方,卻覺得很有質感,於是,就屬意它了,並取代了舊錶。但我還是很掛念原本那支錶,雖然上面還是簡單大方的卡通圖案,雖然錶面早已損毀不堪,但我就是中意原本那支,就是喜歡它原本陪著我的感覺,畢竟,十幾年了,對它還是有著深深的眷戀與情感。

台長: 明玕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的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