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1:06:35|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宮 (七朵花)


究竟你想甚麼 但眼淚騙不了人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如此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這首歌,或許也正適合著我現在的心情吧!
中午難得看到慕風上線,很難得和他聊天,或許也很久沒和他講到話了吧!感覺有點想念...
只是他告訴我的:政穎學長和粟茵學姊已經在一起的事,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能不能接受,或許吧!在一起之後真正的相處也只有兩天不到,或許本來也就有感覺,他不是認真的吧!
不過這樣的事實從慕風那裡聽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失落,倒不是難過...
畢竟慕風對我而言,還是有相當的影響力吧!不論我喜不喜歡他這個人,亦或是他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學長...
不知道這樣的不連絡,算不算是"徵兆"?情侶之間不連絡的機會,我想只有兩種吧!一種就是彼此有足夠的信任,心靈相通,相信對方會是一生的守候;另外一種,就是關係該結束了....我想我不會是第一種,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第二種,但那也不重要,只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詭異.也很失落...
我不需要成為全世界都喜歡的人,但我卻想成為自己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這樣的要求很高嗎?
我只對曉珍說了一句:我總是遇人不淑...
恩~不過就這樣吧!
分開也好...對於這種不確定的感覺,該結束了...
失戀萬歲!!

台長: 明玕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真話?假話?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my only love

小胖
失戀沒有什麼,你還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再這個世界沒有講誰沒有誰不行,你也不要難過或是不開心,失戀誰沒有我也有過.雖然不好受,不過過幾天就沒有事了,你也不要讓這些是影響到你唸書的心情,記得你還有試要考,所以你要趕快收拾心情,如果真的不開心就找人聊天(找不到人可以找我),老實講我覺得你這樣反而會過的更好吧!!至少少了一件煩惱的事.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你好好的收拾心情吧!!加油
2006-09-25 01: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