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5:25: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爸???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賤的
死男人婆 黑大象 幹麻? 正值發情期???

起初誰先在背後說我壞話?現在覺ㄉ我很賤? 故意賤給你看的
布農族八部合音?在場4人 還有四人ㄋ??你能看到??
我們是有說去阿 你們也有說八 50步笑百步
既然罵到我 就是有我的事

昨天蕭邦說有看到大象 我才想在哪咧 黑到看不到人影
只有看到退色的牛仔褲再走路 有點緊繃 哈哈哈

穿耳洞? 撲 真佩服那位幫你穿的仁兄 要帶夜試鏡才能穿耶
再說 你耳搥都是油 穿的進去?? 不會滑掉?? 難怪你要穿2個
因為第一個滑掉 所以才穿第二的

還有昨天等公車時 看到一之豬在騎腳踏車 才在想是誰咧
原來是台豬憂 還瞪咧 瞪屁的
黑大象是有說過 全班前三醜 某緯 是其中之一喔

台長: BE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