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0:18:4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我真的後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碰!! 這一下....

不開心的開始,在這一刻..我舉起我的雙手..推了一把!!!!


小葵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推的記事那個方向..而正前方則是你最討厭的人.....
我後悔推你一把...巴不得趕緊把你拉回來..但..過太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你就擺出那一臉 " 不爽 " !!
這次..我是完了!!!


知道跟你說對不起...沒有用!!



但...在第2節~最後一節課結束前...
都希望你真的能原諒我...


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是不小心!!!






放學了...

哇~ 你笑了...

我終於放心啦!!!


希望你開心..這樣我就會好一點...少點自責..


恢復你的開心..
又對我展開一場挑戰..
開始的欺負我!!!

好吧!!

我認了!!!

台長: 。● ˋ小雕ˊ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雜 耍 * / |
此分類下一篇:認 命
此分類上一篇:我覺得自己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