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3:40: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侏儸紀公園之~侏儸紀網咖(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很忙倒是真的,看來被她的簽名檔吸引而來的同胞還真是不少。難道他們真的相信會有如她形容的美眉出現嗎?就算真的有,我想也不會把好好的簽名檔寫的跟徵婚啟事一樣吧,因為身邊一定不少人追求才是。其實如果今天我不在命案現場,啊不!在真相現場的話,說實在我也沒把握看到這樣的簽名還不會去call她,真是證明了老妹說的話「男人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我也是個男人,唉…真是悲哀的現實啊。

看來技安妹今天的人氣還是居高不下,看她在鍵盤上的手從來沒停過,光十分鐘就看她查詢了一堆ID。這時我腦中浮現的是侏儸紀公園第一集裡暴龍伺機而動的畫面,難道這些男生都沒注意到桌上水杯裡的水受到某重物接近產生的水波嗎?咚!~~~咚!~~~咚!~~~。就在這時技安妹的狀態忽然變成跟誰脫克中,看來是有所行動了,腦中浮現的畫面轉變成暴龍追逐著一輛吉普車的場景,我迅速的查看這位受害者的資料,在查詢裡打上mose,沒想到顯示出來的又是一篇徵婚啟事…

--------------------------------------------------------------
我有錢有閒有車子有房子就是沒馬子

我身高181體重64有著金城武的相貌、瓊瑤的氣質、張信哲的歌聲、蔡智恆的文筆、只缺一隻22世紀的機器貓

我雖然很有錢但是我很專情 願與溫柔的妳

共度一個浪漫千禧夜

這世間最長的距離不是空間與時間

而是當我站在妳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妳

恐龍請不要打擾我 請回你的侏儸紀吧
--------------------------------------------------------------

看到這覺得好奇怪,難道現在泡美眉的標準配備就是要有車子嗎?台灣的經濟奇跡就是創造了提升配備的敗家子,如果真像金城武,就算騎腳踏車也會有美眉喜歡的不是嗎?根據經驗看來又是一個說謊技術低下的男生,這時又想到我老妹的一句話『有銀子的凱子一定沒腦子』不過同為男人我深深的為這位摩斯先生感到難過,不過我突然有所頓悟,原來有車子是為了躲避恐龍的追趕,所以車子果然是泡美眉跟躲恐龍最好的利器。
(待續)

台長: ~沉默的羊羹~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