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8:14: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之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黑之夜
遊蕩在花間茶肆
樂音流洩
拐彎的視線
如同風的迴聲
不可企及

錯位的開始與結束
刻意相連又難以捉摸
以一種最初的姿態
換來深不可測
無力地等待落定
等待
某個情節的深入
以及隨後的四散
再刪去吻別的程序

理由早已準備就緒
在透視的消失點上
連空白也挽不住
真想用力呼吸
一個女人的體香
不該屬於我的
浪漫

雪的來臨和青春的減少
等速
決絕裡生長的慾望
是一般寒冷的距離
甩開玫瑰花的殷勤
取代的是
嘴角盛開一朵若無其事的微笑
比任何時候都顯得闇眛
兩道的分岔已然鋪定
儘管
妳的步姿如此動人
我不會再回首

展開一次完美的逃逸
這裏並沒有言語登場
也沒有分裂的痛苦
所有的過程似乎與我都無關
一場默劇落幕前
只要
提防幸福與我迎面相撞
上帝施給的耐性
只能逼近幾秒之間
魔魅之外的一種存在
唉..
我的難過又如約而至

台長: Leo快雪時晴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