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5:34:4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櫻》拉麵求婚進行曲×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給我嘛,小櫻!」
  『不要!』

  「喂喂!別、別這麼快拒絕嘛!這已經是第十七次了啊!」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今日,火影辦公室依舊上演這禮拜一直重複的對話。
  看來漩渦 鳴人這傢伙要娶到春野 櫻……唷唷!很難喔!


  「小櫻……不要這樣嘛……」鳴人可以說是丟棄火影的尊嚴在求小櫻,只差沒跪下抱大腿而已。他實在是不懂不懂阿……跟小櫻都在一塊這麼久了,況且他還是木葉最最最偉大(?)的第六代火影阿!為什麼小櫻不肯答應他呀?


  爲.什.麼.呀────!!!!


  櫻俏麗的小臉頓時蹦出青筋,緊握的雙拳直忍耐想揍鳴人的衝動,這個一整天“拉麵拉麵”叫的傢伙,就是不懂她在想什麼!她可是個女人耶!這傢伙每次都拿一樂拉麵吃到飽的招待卷跟她求婚,說什麼嫁給他就不愁吃穿了……


  『我說……鳴人阿……』青筋又爆出一條。
  『你這到底是什麼見鬼的求婚方式阿!?』終於,她揪起他的衣領大吼。

  「……啊?」
  『啊什麼啊!你這個……你這個超級大白痴!』

  「喂喂,你怎麼學起佐助罵人拉?」
  『……』


  突然,她鬆開抓住他衣領的手。


  『我走了。』櫻斂下眼眸,轉身離開。而她身後的他卻了解,她的眼神,帶著點遺憾。


  「小櫻……」在門快闔上時,他忍不住喚住了她,他的心……已經埋藏不了這疑問了。


  而門後的她,則是靜靜的……等待他的下文。


  「小櫻你……」
  「是不是還放不下佐助?」


  門後的她約略愣個幾秒,而後隨即砰的一聲關上門,隔著深棕色大門她輕聲說道:『鳴人你真的……不懂我……』她輕嘆,苦澀的笑著。


  隔著門板的兩人,明明是很短的距離,卻突然覺得好遙遠……
  她說他不懂她,而他……是真的不懂她……


  她揚起頭,不發一語的離去;而他,則是破天荒的埋首公文。



  ×    ×    ×    ×  



  「那傻瓜在在意些什麼啊?」撫著櫻髮,她低頭問著自己。


  在和佐助重遇那天起她就明白,佐助,已是她昨日的回憶。她對他的確有著遺憾,無法留住佐助,無法在他身邊支持,就是她的遺憾。


  而鳴人,是她對明日的期待──
  但鳴人這傻瓜,怎麼就是不懂呢?


  「漩渦 鳴人真是個傻蛋!」
  「乾脆別當火影算了!去當個拉麵超人還比較符合他!」


  想起鳴人每次在一樂拉麵的開心神情,她不禁揚起一抹笑:「好吧!這次就原諒那個大傻瓜!」


  只是她沒發覺,那抹笑,蔓延著點點幸福。



  ×    ×    ×    ×  



  「我真的比不上佐助嗎?怎麼樣都嬴不過嗎?」鳴人煩躁的扒著金髮,他真不懂自己到底哪邊輸給了佐助,好像這麼多年的努力都是騙人的,都是沒用的……


  「我真的……還是輸了嗎?」


  他閉上眼,痛苦爬滿眉宇。
  該是做個決定了……


//*未完.待續

好久沒寫鳴櫻囉>口<!(滾滾滾)
這次的靈感來源來自一首歌: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
很輕快可愛的一首歌,推薦推薦唷!

這篇是個短篇愛情喜劇XD
咱們家小鳴好似誤會小櫻櫻了@A@|||
各位客倌說說……該怎麼辦好呢?(被毆)

台長: 希斐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