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23:21:4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煎包--第二次成功了..ya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用了劉老師的配方橄麵糰,,,失敗了,,,

因裡面充滿了空氣,,,且又一直在膨脹,,來不及包料,,,

我想可能是我用手工的速度太慢了..(因老師在課堂上是教用--機械的)

...................................................

這次, 我改用之前紅心會汪老師的配方給它試試

因她是教我們用手工的方式

..成功了,,,

且還可以慢慢的來   也不會趕不上它的膨脹速度,,,

這其中的差別,,,應就是 " 酵母粉"量的多少吧,,,

看,,,,包的很  有模有樣吧,

只是上面少了一個小口,,,

因怕又失敗,,所以就減少了量

也就不太敢給小朋友包

只有各給一個玩玩,,,

也不錯,,,包成水餃的樣子也很美吔,,,,

真是有天份,,,

 

這是入鍋快要完成時的樣子,,,

看,,,多麼神奇

外圈有一層皮耶,,,,

那應是麵粉水中有加入 白醋 的因素

且真的不會黏在一起,,也不會破皮喔,,,

起鍋時,,,,是,,一整鍋同時起來的喔,,

看,,,兒子多快樂,,,

他一口氣就給我吃了十顆

我一盤也才  16 顆而己吔...


台長: 阿娟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DIY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紅蘿蔔起司條
此分類上一篇:手工水餃--我的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