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20:34: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分手後 男生希望我問女生 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問了女生 女生 很幸福 現在的她很開心

除了失去了一些朋友外 現在的男友對她真的很好

男生聽了 又是一陣難過

但 這是雙方的問題造成這樣的結果

因此 我跟男生說 你要加油 這是成長的機會呀

我有一位同學對女生超級不諒解

但我跟她說 這是雙方的問題 不應該只說女生怎樣怎樣

她還是一樣 甚至遇到女生都會不想跟她說話

最近 因為女生生日要到了 我們要幫她慶生

同學希望能跟女生將話說開了 慶生也才不會尷尬

終於說開了 同學也知道很多事了

同學現在卻一直說 早該分手的

因為 男生對女生太不好了

我一聽 其實 很不以為然吧

我覺得 很膚淺 也很糟

一開始 就該知道 這本來就非單方面的問題

之前一直怪女生 現在卻又開始說男生怎會這樣

也許她跟女生和好了 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 我卻覺得她思想太不夠成熟了

現在怪男生 又怎樣 都分手了

而且 男生也在反省 也痛過了有必要這樣嗎

之前 就說過 這一定雙方有問題 卻只因女生劈腿 就不理她

難道現在知道了男生不好 所以 女生劈腿就不會怎樣了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對於一件事的評論 總是這樣不客觀

看不過...但是 他們 合好 那 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不過 對於這個朋友 我還在想 我該以什麼角度看她呢??

台長: 海藍色的喜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