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2:02:1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學聊了很久
上班的態度吧
我覺得 一開始的上班 就是要學東西
我也很希望能到大公司上班
但是 我卻希望自己累積足夠的實力後
再去大公司 找尋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位置
a同學 一直很希望去大公司上班
當然 他也很開心的 進了大公司上班
但一開始 卻被安排在一個 比較冷門的職位上
每天上班都很無聊
a有點矛盾了 到底該繼續待在那 或是 轉職呢
在我認為 這是一個很好的潛伏期吧
進去大公司後 可以利用這段無聊的時間
快快補足自己學不夠的地方
將來 就可以 有發展的機會
運氣也要自己很努力才可以來的
否則即使機會到了 也是看不見的
我覺得 先到大公司上班或先到小公司上班
都是ok的
但是 前提都是須先不斷的自我成長 自我累積
而非被動的等待公司給予自己學習機會
並非一昧的希望自己能到很好的部門 就能有好的發展
沒有足夠的能力 即使分到了好的部門
也是枉然
不如在開始 先多自我學習
如此 也才能有良好的表現
讓人留下好的印象
我一直認為 就是要學習
對自己負責 機會 不會不來
只是早或慢的問題而已
不需急 要讓自己 一鳴驚人

台長: 海藍色的喜歡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