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0:34: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TEAR~~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歐~

又過了一年

2008年跨年時的記憶猶在呢...

世事更迭的實在太快了...

我都還沒做好老一歲的心理準備哩

哎呀呀...

四天的連假終於到了~

好好的休息吧..

上面的話是我想對自己說的...

 

 

嗯嗯...

其實這一篇的重點沒什麼啦...

主要就是...成長

沒錯.成長...

 

過去的2008我學會了什麼呢..?

嗯.罵髒話(汗)

還有..嗆老師..(歐)

也有..晚回家(XD)

 

好像都盡學些不好的.

 

...現在來回顧一下2008吧...

因為記性不很好...所以不能照時間點排..

 

多了兩個新同學...

阿公去當天使了...

跑接力(體老笑了?!)

班遊見到朝思暮想的國老

開了個叫宿命論的網誌(而且有四分之三的同學至今都還不知道)

考了一個爛段考(沒前三...還和老公同分)

聯合盃作文五級分...(但沒得獎)

去了一趟漫博(差點被擠死--被我擠的人{我想瘦了2公斤大概就是這個關係})

某個我愛到爆的變態小說終於出了(淚...感動)

班上屢次被偷

被衛生組長盯上的三班

重新作壁報...煥然一新

看絲路展..(樓蘭美女)

老鼠出現

發現班服穿M!!!(感動到爆)

 

(大概就是這樣...有漏的話提醒一下)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補)
此分類上一篇:正咩不是我們的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