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1:11: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你才惡狠狠的拒絕我,說你實在不忍心傷害別人~~~

現在又說你想靠近我~~

你這是放不開她,又想牽我的手???這算哪門子的專情與不劈腿

你該死的就捨得這樣傷害我?

任由我這樣距離著你我就不會被你傷害~~

每天我都在反覆思考著放棄然後又拾起希望,又決定放棄又拾起希望

暗~~~~~我都快瘋了,現在你卻又說想靠近我??

我會再相信你才有鬼~~~~~哼~~~~~~~~~~~~~氣死我

我已經不懂~該如何應對了!!!

球都收了~~~你他媽的才要上壘

到底要我怎麼辦?

你有過被拋棄的經驗,我也有~~你覺得那很痛苦不想製造給別人,我也明白

否則我不會這樣任由你撒野~~~~只是很煩的是不要一下拒絕我一下又靠近我

><你這該死的傢伙~~~~~~

台長: alin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