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5:44: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為神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神麼:

 

我還是好想你~~~

不知道為神麼><

到現在想到你還是會哭醒~

算惹~

能怎麼辦呢~

 沒有人能了解,可是我卻還是在等你

但,或許你已經放棄了~

也交別的女朋友了吧~

 墾丁納是否還好,電話、即時都已經找你找不到了~

好像飛奔到那 四重溪 ....

好希望你能看到,好希望你會接我的電話

好希望你知道我的留言~

可是不可能吧?

每天還試爆這那隻可愛的熊熊~

和大頭貼的照片

或許我太笨了~

想說 你要考試 就都沒有打電話給你

就這樣了麻?

原來只有心裡想你 是不夠的~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真的真的還愛你

可是都不可能讓你知道了吧~

呵~可是我有空還是會在打的這個報台的~

 

因為我好希望你能夠看到~

 

一眼也好吧~ 至少我就不會遺憾了~

 

希望天氣冷了,你可以顧好你的身體

多穿件衣服~

如果有下雨 記得帶上雨具......

 

心裡默默祈禱著~        等待

 

 更希望還有緣分~

 

即使不在做情人 當朋友也可以的~

我知道你對我的重要~

或許說這些都是太遲~

不過我會每天開心的^^~或許吧

呵~

想到你就會開心的~

宇超/天天/Jack

你過的還好麻呵~

真想問問你可是問不道^^~

 

 

 

 

¢  月  £

 

 

台長: *草莓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