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9:01: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電腦@@"baby我們下輩子也要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電腦@@”:baby我們下輩子也要在一起~



昨天有修電腦^^~
阿和(親哥哥)還叫我跟我BABY半義對亞太電話網內互打ㄆ用錢呢......
還有昨天阿豐= =很無言的問我,一些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的問題= =”討厭ㄉ花心笨蛋= =不想理他說.............
每天一直想BABY~
YA~我們到時候可以一直聊天喏,不過BABY要讓你破費惹QQ”
天我跟BABY也一直聊天直到BABY睡惹~~
BABY超可愛的...........
連睡惹~我都覺ㄉ他好可愛喔.....................
有BABY我真幸福............
但是還是擔心那時候被強暴不知道有懷孕嗎?
不敢讓媽媽知道><”其實也沒有去看婦產科~”~
只是一直想吐><”暈暈ㄉ~~
想讓BABY放心說有看......但還是好擔心...........
不知道17號周期是否會正常到來><”
如果有單然最好><”
QQ”擔心~~~
不敢自己去看婦產科..............
只是在家一直狂洗澡~””~
BABY不要擔心喔><”
最愛你惹BABY~~~~
恩~~麻~~


¢Moon£.........baby我們下輩子也要在一起~

台長: *草莓月*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