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5:29: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ㄩˇ天*只是*pa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


這兩天我們去惹墾丁跟高雄台中還有加一根苗栗彰化.....
可是幾乎都是去休息吃東西,只有在高雄的那一晚我們有趣逛夜市...
好想駐墾丁車程baby的家四重溪那邊,可是我媽嫌那兒太過荒涼不能出去玩..............
但至少有看到我baby~
好可愛是我愛的那一行,baby別再說自己醜惹臘@@”

我愛你baby~
真的好怕你突然不要我~~~
所以我的神經質好重~~~~~~
其實押,我再要件你的前一天一直魂不守舍的.........
只稅惹3個小時,一直害怕稅不著~~~~
之後雖然見到惹你,但還是怕你不要我雖然你說不會,但我在高雄睡覺時也是睡不著,大概稅惹1個小時擔心.....加上好對不起baby居然沒住他家........
我在車上也跟我媽大吵~~~~~
之後見到baby就沒有吵惹~~~
只是在那之前還有一些小插曲的情緒,1.緊張 2.baby真的在逃避我嗎?姐姐媽媽說你看你太可怕人家不敢接電話惹........3.baby還會要我嗎?
只光這三點我就像失惹魂~見到baby又緊張~~~
可是我第一次可以跟男生在馬路邊寮的那麼來@@”或許因為baby......
我是著能夠跨出那麼一大步惹ㄅ............

就是愛baby~~



ㄩˇ天*:




ㄩˇ天,今天也下雨~~
好大好大,baby那是好天氣優^^~
可是真是熱阿@@”




只是*:



只是我居然熱到重屬惹@@”
不過還是好高興喔~~
因為看見baby~~
這是我ㄉ行程李最高興的吧^^~

愛他就是好愛他~~~
雖然他不帥也不怎麼樣,但是我喜歡.................
就夠惹~~~~~~




¢Moon£............


台長: *草莓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